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數位生活從DOC開始
發布日期:2017-06-14  【萬巒DOC】

「圖文/楊佩豫」

第一次接觸屏東縣萬巒鄉立圖書館暨萬巒數位機會中心,完全不曉得這個單位,是有什麼功用。進一步與圖書館館長認識與了解數位機會中心後,才知道數位機會中心,原來是免費提供3C產品與相關實用課程,給38歲以上的民眾、新住民、原住民學習新知的好地方,會有專業的老師教民眾操作設備,也帶大家了解數位與生活的結合,所帶來的便利性。

這張照片是我指導銀髮學員們,學習如何使用平板電腦,很開心這些長輩們都願意接觸3C產品,讓我更有信心進行課程,也進一步宣導更多學習與應用。此次平板課程,我協助長輩體驗操作各種功能,過程中,長輩開心的笑聲與美麗的笑容,讓我感受到溫暖以及一起學習的美好。

看著大家接觸3C產品,學習如何操作與應用在生活上,對我而言,這就是最棒的回饋與成果。

協助長輩操作平板電腦

協助學員搜尋萬巒圖書館暨萬巒DOC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