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蘇澳數位機會中心~踏入數位學習新領域
發布日期:2017-06-06  【蘇澳DOC】

    三月的午後,偶然經過蘇澳鎮社會福利大樓,聽蘇澳鎮公所接駁車的司機大哥說:「這棟社會福利大樓已經開始啟用了喔!歡迎到裡面參觀。」於是趁著空檔,前往裡頭拜訪參觀。來到二樓時眼睛一亮,右手邊有社區閱讀中心,好的讀書環境,也有藏書、雜誌、當日報紙等,環境氛圍相當不錯。左手邊則是有新穎的電腦設備,剛好巧遇到駐點人員,駐點人員很熱心地介紹整個環境,讓我覺得很棒的事情是課程招生部分,有各式各樣的資訊課程,包括數位APP課程、平板課程、電腦課程等,重點是免費教學,只要有興趣就可以參加課程,可以說是沒有條件限制。

 

    上過幾堂課程後,我覺得指導老師都相當有耐心,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慢慢教導,讓我們這些老大哥、老大姐學習沒有壓力,老師也會利用下課休息時間,甚至課程結束後還會針對我們的疑問留下來指導,解決我們的疑難雜症,真的很讚!除此之外,工作人員相當親切和藹又有耐心,讓我為之動容。這樣的服務讓人覺得相當親切,覺得求知識是沒有壓力的。在一個可以求知識又可以結交到友善的朋友,這是多麼美好的事情!也是讓人想要一來再來的原因。

 

    雖然蘇澳數位機會中心剛啟航不久,相信在各位的努力下,一定很快能造福蘇澳鎮的鎮民們,更希望大家能善用、愛用、常用這個平台,善用這樣的資源,進而提升各方面的基本知識與素質,期待下一堂課的到來。

民眾使用蘇澳社福大樓數位機會中心的資訊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