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剛踏入公館DOC/湯木瑩
發布日期:2017-05-23  【公館DOC】

剛踏入公館DOC/湯木瑩


 

跟公館 DOC 結緣是在一個偶然巧合機會下,由好友熱心幫忙而得知訊息:公館有「電腦免費課程成人班」,對於一直想學習的我,這真是好消息,真的太棒了!


回憶當初,數次提起勇氣,電話報名時,卻不巧無人接通電話,擔心是不是額滿了,在心急又失望之際,還是不放棄「再打一次電話」時,很高興許英和老師接起了電話,細心回應我的詢問,並詳細說明了上課的時間與地點(後來,我才發現自己那時總在下課後無人的時間打去,難怪沒人接。)正式報到後,雅琳助教將我加入「公館DOC」粉絲頁、「許英和老師電腦社團」、Line群組等等,讓我從此再也不會漏接任何上課訊息,正式開啟了嶄新的 DOC 數位學習之旅。慶幸!「不放棄」從此就是是我上電腦課的座右銘,幫助度過學習上各種挑戰!

 

對於初學者我,當然不免常遇膽卻、緊張、無解難題,一籌莫展之時,透過專業又用心的許老師指導,在平易近人、辛勤、耐心的教學下,以及助教雅琳和學員們相互的鼓勵、提點與學習交流中,慢慢地放下自己的擔憂、除卻學習的障礙,越來越喜歡與電腦零距離的接觸,更享受於學習電腦的過程。學習課程中,老師、學員們的分享與樂趣、歡笑一籮筐,開朗、貼心班長的帶領,與數位學長的協助,真的也讓我受益匪淺,大家都像是個熱情的大家庭。

 

我很慶幸加入「公館數位機會中心」,在這個大家庭裡,真的很快樂很輕鬆的學習,最後虔誠感激許老師能夠用大愛的精神,能夠讓我們銀髮族,愛學電腦的學生繼續學習成長,所謂「活到老,學到老」正是我們 DOC 快樂學習的寫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