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我與後壁DOC的學習情緣
發布日期:2017-06-01  【後壁DOC(後壁里)】

臺南市後壁國小{後壁DOC}

學員王淑玲

 

在後壁DOC找到生或新步調
民國九十八年家父去世,後壁國小許順清主任為了鼓勵我、幫助我面對失去至親的人生變化,便介紹我到後壁數位機會中心上課,希望透過學習新的事物、與DOC同學們的相處,能夠重新找到生活的步調,讓生活步入常軌。上課地點是距離住家僅隔一道馬路的後壁國小,距離很近,上課很方便。每天晚上上完電腦課後,我提著手提袋要回家時,都要經過籃球場,偶爾會看見一些學童還在打籃球,我總是對著他們呼喚[回家吧,早點回家],催促逗留於籃球場的學童們要快點回家。
 
認真享受學習不分時間季節
後壁DOC給我們很溫馨、舒適的學習空間,初春一月,二月開課時,氣候冷吱吱教室門窗緊閉,大家窩在一起上課感覺很溫暖,換做炎熱夏天時,教室就會開冷氣,給學員相當舒服的學習環境,老師亦會貼心盡責的準時上課下課。後壁DOC開課的時間,有下午也有晚上,不論傍晚或夜晚,每當下課的時候,我總是漫步行走在走廊,邊走邊欣賞自然天色的變化,讓偌大夕陽染色的天空或乘著滿天星空的夜色伴我回家,同時靜靜感受著剛學習完的那份愉悅與滿足。
 
後壁DOC   生活的一部分
我在後壁DOC上課是從基礎班認識電腦鍵盤開始,跟著時代、課程一起進步,現在的手機LINE網路行銷班、數位實用居家風水地理輕鬆學,讓我感受到數位生活的樂趣和居家深受節氣感動運轉的新奇。後壁DOC陪伴我走過這些年寂靜的夜晚,是我駐足停歇腳棲息的處所。一天過一天,一年過一年,遇著多少人,成為同窗、好朋友、好夥伴。期待,後壁DOC讓我與你也有機會相遇,很溫暖的喔。

我是學員王淑玲,這是我做的馬克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