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數位機會中心快樂學習 / 邱美慧
發布日期:2017-04-10  【苑裡DOC】

小天使指導美惠

苑裡 DOC 學員 / 邱美慧

 

哇~作夢都沒想過,年過半百且髮蒼蒼,是茫茫了,還有機會到學校學習新東西!

 

剛看到機會中心的資訊時,有點兒心動但也有點怕怕,怕的是已經幾十年沒當過學生了,還能學會什麼?但兒女都在外就學,平常連手機裡的照片滿了,還得等他們回來才能幫我上傳雲端,好麻煩,所以硬著頭皮報名了。

 

上完才一堂課我就放心了。想不到上課完全沒有壓力,學不來的東西也沒關係,還有小老師指導,老師們超有耐心地不厭其煩仔細解說,有時剛教完的東西,我立馬給它忘記,沒關係,小老師再教你一次。

 

原本只求學會上雲端即可,沒想到我學會更多哦!外拍學拍照技巧,連我家小孩都覺得媽媽的拍照進步了。寄電子郵件聯絡子女及同學,好方便,還是圖文並茂呢!還有製作輕影片等等,都超有趣的。

 

真感謝老師及學校提供機會給我們這群年紀相仿不太老的老人家有在學習新知識的地方,每週我都很期待來上學喔!果然當學生是快樂的。

美惠與學員互相切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