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活到老,學到老 / 陳均月
發布日期:2017-04-17  【苑裡DOC】

老師指導均月,均月很認真學習喔

苑裡 DOC / 陳均月

 

苑裡數位機會中心上課時間晚上 6 點到 9 點,課程多姿多彩,雖然一堂課三小時,但每一堂課內容是充實與精彩的。生活平板運用(一)、電腦操作入門、當我們同在e起、攝影實務、照片修修修(一)、一起來臉書到漫步在雲端等。

 

有些東西是之前沒有學過的,每堂課都拖著疲憊的身軀來,然而卻帶著感恩與快樂的心情回家去。

 

現在的社會以進去網際網路時代,所以不管男女老少在任何生活方式上都會應用到“手機操作與電腦“這門課程的一些程式的下載。

 

我能活到老學到老,追著時代的腳步跑。謝謝苑裡數位機會中心給我這個學習成長的空間,謝謝指導我們的老師們,謝謝輔導我們的志工同學。

老師指導均月,均月把握時刻學習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