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有水里DOC讓數位生活更輕鬆!
發布日期:2017-06-05  【水里DOC】

【圖文  水里DOC-  李伯秋學員】 

日新月異,變化神速的電腦資訊,讓人永遠跟不上學習的腳步。工作事業聯絡人中的好友,忽然LINE來水里DOC的電腦課程內容,細看內容發現值得學習,經水里DOC駐點人員陳冠蓁小姐做詳細介紹,立刻參與DOC的學習行列。

 首堂課所接觸的就是最便捷的Gmail,有學過電腦就知如何收發電子郵件。雖然本身就會收發電子郵件,但透過張凱惠老師,深入淺出詳細的教導,原來Gmail還有那麼多的其他功能,可供通訊與生活作結合,學習後方知利用電腦跟上社會進步的腳步。

 接著課程是簡報設計,學習後成為我事業利器,以前會操作電腦,但不會善用電腦幫助我的事業。經張凱惠老師的教導,教我們做陳述內容,展示圖片,文字說明,插入動畫、聲音等多媒體的應用。

 現場又有水里國小的替代役男周映竹,他更是電腦高手中的高高手,你有任何電腦疑難雜症,他都可幫你迎刃而解,讓我們學電腦絲毫無壓力。簡報課程裡,張老師要大家依個人所需製作投影片。我製作的是目前所從事的太陽能熱水器,依施工順序從方位、供水源、熱水源,真空管與平板式吸熱效果,抗風係數做詳細比較,一一做成投影片。客戶有知的權益,經我圖文並茂的解說,提升滿意度,讓我工作更加事半功倍。

    除此之外,還有接觸了LINE資訊安全素養的課程,平常不以為然LINE的圖片、訊息,稀鬆平常的LINE來LINE去,殊不知智慧財產權的保護,無知的我們都侵權了。有戴宗憲老師風趣的上課風範,舉實例作上課案例說明,個個學員問題立現,紛紛舉手尋求老師解答,替代役男周映竹也隨從現場,真可說一人授課兩人服務,讓我們在有限的時間內,都能完全解惑。

    感謝水里DOC駐點陳冠蓁、張凱惠老師、戴宗憲老師、周映竹役男他們無私無悔的付出、教導,今日無法一一當面致謝,唯有一紙略表感謝萬千。願水里DOC為偏鄉帶來更好的未來,讓「家庭」及「職場」都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