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白河DOC﹞3D列印好好玩 數位學習不停歇
發布日期:2017-06-05  【白河DOC(昇安里)】

3D列印好好玩 數位學習不停歇

白河數位機會中心 學員溫馨小故事

就在一個日常的午後,朋友傳來訊息邀請我要不要一起去白河國中的數位機會中心上課,看了課表的時間剛好可以,再看看課程內容,是關於數位學習的,正想說一大把年紀的我,還要碰電腦學習,我可以嗎? 正在與自己對話的同時,身旁的友人給我信心的一句話:「活到老學到老阿」,於是我拋下電腦學習的恐懼,報名課程了!

        在課程當中,有學習到關於上網數位學習也有網頁製作為課程內容,也有照片影像編輯為主題的,更酷的是還有3D列印機的,課程來說相當豐富且多元化,在還沒上課前對於3D列印的名詞根本超級陌生,只有偶爾在報紙上看過,只知道他是一個新科技,可以透過印表機列印出立體的物件出來,沒想到在這次的課表中就有安排這樣的內容,對於我來說學習新的領域很新鮮且滿足我充滿好奇的學習之心。

        在3D列印課程開始,老師針對機器先做簡單的介紹及解釋3D的概念跟技術,我們從3D掃描概念及應用開始著手練習認識機器,接著應用到3D模型的編修跟創意設計造型,每位學員與老師討論及溝通自己想做的造型,再來討論到顏色的配置及設計,最後我們終於做出來屬於自己的個人化作品,超高興的而且充滿成就感。

        最後,謝謝白河數位機會中心及崑山科技大學輔導團的開課,讓我們的能夠順利地進行主題課程的學習,而且碰了電腦學習新的事物且能夠接觸不同的領域做學習感到非常的快樂,謝謝,之後若還有這一類的相關課程,我一定還會要報名參加上課,繼續快樂學習正向成長。

學習3D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