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學員分享
發布日期:2017-03-21  【林園DOC】

講師引導學員應用手機拍出擁有景深的照片

黃清滿              年齡57歲        家管 

偶然間看到林園圖書館的數位機會中心招生簡介,其中有一門課抓住幸福一瞬間。吸引了我。因為以前拿手機只會亂拍照,有人在裡面即可。由此課程,可以從學習用手機拍更美的照片及更多拍照的常識,而且不用繳費,所以我就趕緊開心報名上課了。

從宋永泰老師的無私分享與耐心指導,讓學生的我們大家都獲益匪淺。從課程中學到如何善用手機拍攝美美的花朵景色,與操作手機功能來製作相片更加乘之效果。感謝老師的指導及林園數位機會中心提供課程及舒適上課地方,讓我們做最佳之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