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DOC給我的人生翻轉-下麻村麻豆店-艾美筑植物萃取工坊
發布日期:2017-05-31  【鹿草DOC】

DOC給我的人生翻轉

文/楊子誼、文字編輯/鹿草DOC、圖/鹿草DOC

       艾美筑自104年12月成立與營業登記至今約1年多,我們以生產安全、健康、友善環境的手做好物為宗旨,但在行銷這方便完全是個門外漢,不知如何推薦給消費者。直到105年在鹿草DOC上了一場「數位行銷應用實務」,認識了鹿草數位機會中心、彰雲嘉數位機會中心輔導團隊,自此開始了數位行銷體驗的學習之旅。

       在DOC的輔導協助下,艾美筑有了自己的LOGO、名片及商品DM,去年11月還參與鹿草數位機會中心協辦的特色推廣計畫,體驗人生中的第一次行銷擺攤,於今年3月透過鹿草DOC協辦一場遊學文化產業體驗DIY活動,開始對外展開推廣與行銷概念上的學習。

       在DOC學習中開設艾美筑臉書粉絲專頁,但因種植香草植物與生產繁忙,還得兼差貼補家用,以至於網路經營還未上軌道,大多仍侷限於親友購買居多,網路行銷之路尚未打開,不過從後續參予的Google雲端工具、攝影、修圖、EDM設計…等DOC課程讓我漸漸開起了行銷的概念,經過DOC講師引導,並持續從反覆練習中學習且實際應用在網路行銷中,讓我越來越上手;也越做越有興趣。

       在年逾半百自己創業之時,能遇到這群年輕具熱誠及活力的DOC夥伴,開始做數位學習的新兵,讓轉換跑道的日子很具挑戰性。真的很慶幸一路上有DOC團隊的陪伴及支持,在想放棄的時候,DOC總是在旁鼓勵及督促,看見鹿草DOC與虎尾科大輔導團隊這麼努力,自己也不能氣餒怠惰,只得一步一步的向前行,不間段的學習且持續實作練習,鹿草DOC多年來在鹿草在地鄉野產業推廣中努力著,是艾美筑植物萃取工坊的大貴人,是我們進步的最大推手,能跟這個在地大家庭一起學習感到非常感恩。

艾美筑植物萃取工坊  楊子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