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106年 學習心得 羅素玲
發布日期:2017-05-31  【山上DOC(南洲里)】

山上數位機會中心 學員羅素玲 溫馨小故事

付出才會傑出

其實去年就知道山上國小有數位機會中心提供免費電腦教學,內心對於學習充滿嚮往,但矛盾的是,瑣碎的事太多,放不下、想不開,在今年開課前一天,剛巧又與同樣是學員的好朋友聊天,獲知山上國小數位機會中心又開課了,這回孩子已上台科大,有較多自己的時間,於是,我真的來到山上國小,成為數位機會中心學員。

我一進校門就遇見工作人員在門口迎接同學,引導同學進教室,走到教室,又看見講師已經在教室裡親切的歡迎同學們到來,感覺很窩心,數位機會中心提供免費教學,老師與工作人員又那麼的慈祥和藹善待同學,他們用心經營教育、教學的態度,讓我心中已經先按了無數個讚!

第一堂課是由講師傳授電腦的使用,首先要檢查電源、滑鼠、鍵盤的使用介紹,也學習透過網際網路、瀏覽器來查資料等等…獲益良多,接著看到一系列的課表學習,有文書處理相關的也有網路應用於生活的,特別的是還有社區小旅行的有趣課程,這些對於我來說都是以前沒有接觸過的內容,好新奇,在課堂中也透過與老師的互動讓自己有更進一步的學習動力。

想把電腦搞懂接觸更多的領域,是為了在人生的旅途中能有更豐富的生活,以及想為自己的社區盡一份心力,留下美好紀錄的滿懷熱誠,希望我可以一路順風,完成我想學習的章節,感謝諄諄教誨的師資團隊,感謝有您們真好,愛你哦!           

 一個人在這世界上的價值不在於擁有什麼,而是在於為旁人付出了什麼,感動就一定會改變,做別人生命中的貴人,讓他們的日子因為有你變得更美好,花若盛開蝶兒自來,人若精彩自有安排,以智慧成就自己,用真愛照亮別人。

學員相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