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麻豆DOC} 懂到不懂的一線間
發布日期:2017-04-28  【麻豆DOC(巷口里)】

圖:麻豆doc/文:學員 李昭儒

使用手機超過30年,2年前換了一支智慧型手機,換了新手機後,依然只有使用打電話、接電話的基本通訊功能。

奇怪,怎麼別人拿智慧手機這麼好玩?都能盯著手機指指點點看不停,連吃飯也不專心吃!而且,這些人的手機還不時傳來的「鈴咚!鈴咚!」的聲音!更奇怪的是,一個「LINE」有好多種聲音,好療癒的輕聲LINE,嚇一跳的LINE,吵死人的LINE聲;這些忙碌的聲音實在讓我很好奇,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報名了麻豆DOC的智慧手機課程。

智慧手機課程內容很豐富詳細,從「手機操作的手勢:點選長按並拖曳,縮小、放大、首按...等分別用在何處?會產生什麼效果?」、「手機的銀幕圖樣說明」、「手機的重要設定」,到「如何到PLAY商店購買應用程式,選定需要的應用程式後如何安裝」,完全按照使用步驟,一步步引導我們熟悉手機。

學員課程學習的合成圖

我下載了一直很好奇LINE應用程式。在使用後才知道大家常LINELINELINELINE不完的LINE,是在講什麼,而且LINE有很多好處功能,可以「隨時隨地傳送免費訊息」、「免費視訊通話」、「免費語音通話」,很划算!而且,老師還有教我們用「LINE貼圖」讓聊天更精彩。上課的時候,我們還學習分享照片,影片和語音訊息,讓聊天變得很有趣。不過,LINE雖好用,但老師說網路的使用還是會有風險,所以他也教我們如何安心、安全的使用LINE,以免受騙上當。

在DOC上課,老師教學認真,駐點人員姜小姐服務熱心親切,上課後有任何疑問在DOC教室都可得到解答。

老師在DOC學員LINE群組的對話中,如果有發現同學不當使用手機,發出造成混淆的LINE訊息時,都會隨時提出糾正,以免以訛傳訛,課外時間還如此負責任,真正是做到一日為師終身為師。

上過智慧手機的課程,我這隻智慧手機的智慧之門才真的開啟。

大家趕快把握,來DOC免費上課,如此好康,不要猶豫,有需要,儘快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