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左鎮DOC【數位好學堂】-用平板遨遊左鎮
發布日期:2016-09-05  【左鎮DOC】

數位好學堂LOGO

圖文/黃美孟學員

感謝左鎮數位中心開辦的課,我覺得收穫很多,以前孫子假日回家的時候,看到他手上拿著平板都能做很多事情,就覺得很棒,但沒有機會可以好好的了解,這次開課,若我學習到很多,第一次覺得GOOGLE地圖可以找到我家,我真得覺得超神奇,沒想到手指在上面滑,就可以前後的跑來跑去,而且老師還教我們如何去看觀光地區的地圖,代表以後我人不用到現場就可以感覺自己到現場,對於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棒,很難以形容,沒想到科技已經進步如此的快速。

很謝謝左鎮數位中心以及教導我們的老師,很用心替我們這些學員上課,再次感謝。

學員黃美孟與DOC桌旗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