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數位好學堂-愛上電腦~從官田數位機會中心開始
發布日期:2016-10-18  【官田DOC(隆田里)】

每次在超市或有放DOC報名簡章的地方,想拿又不敢拿,想說我們年紀大,反應慢又沒有基礎要學習電腦應該是件很困難的事,總是不敢嘗試,想了好久好久,在偶然的機會下朋友來邀約,說我們一起去學習數位馬克杯製作,覺得這課程很稀奇加上又有同伴,就結伴一起來到了官田數位機會中心。

當天老師要我們帶來喜歡的照片,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先將自已的照片用最簡單的方式來操作加入文字及修飾圖片,起初什麼都不會的我,在老師和同學間相互教導下終於完成了數位馬克杯製作,覺得很有成就感。

因為有了第一次使用電腦製作馬克杯的學習經驗,讓我覺得學習電腦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困難,於是又開始接觸到官田數位中心其它的課程如行動應用APP、官田菱角染分享日記、看見官田-我的家鄉影片剪輯班,雖然有些電腦課程讓我感覺到有點難度,但在老師認真的教導下有了最初步的了解,讓我對電腦比較不會害怕。

印像最深的是官田菱角染分享日記親子課程,結合在地農產品菱角,做出漂亮的菱角染布,看到小朋友在綁布的過程中,因為手力無法將布胚綁緊而難過,覺得沒有做的很漂亮有點沮喪時,當在把菱角染布拆開的同時,驚呼連連,每條染布都非常有特色,也非常的漂亮希望以後數位機會中心可以多開設一些結合當地特色的課程。

來到官田數位機會中心之學習到了很多新的事物,覺得很有趣也豐富我的生活,認識了很多的朋友並相互討論學習,期待明年官田數位中心開設的新課程,我一定會多多參加,增加我的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