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六甲溫馨小故事-沈秀英學員
發布日期:2016-07-15  【六甲DOC】

學員心得

當生活在一起的人樣樣都比你強,而且無時無刻都樂意為你服務時,偷懶就悄然的爬到身上,渾然不自覺還樂在其中,同時退步的毒蟲也一寸一寸地啃食你的心靈。在家裡我一直被封為「機盲」,對只要跟機字連上關係的用品,一概強烈過敏,遇到使用上出問題,只要動嘴巴叫一下,服務隨侍在身旁。可想而知,對三C產品使用能力是超級跟不上時代。

    隨著時間的推演,最基本的社交、與家人聯繫,沒了3C還真有些卡住了,但有了3C產品不能用得很順暢,那就更卡了。想想自己也還沒老到不能學,所以立下決心,想方設法地請教「小屁孩」們,也開始留意離家附近,有無這種3C基礎課程可上,真是心想事成,一個強烈的欲求,就在上圖書館借書的同時被我遇到了,上天的美意不能辜負,所有的課程我全報名,帶著一顆「學以致用」的心上課去,老師用最適合的教學速度,最簡明的教學內容,最謙卑的教學態度,讓我們這群對3C產品仍很稚嫩的老「小孩」,有一個輕鬆愉快的學習環境,除去不少恐懼,同學間也都能適時伸出援手,還有兩位服務的美女課前課後的招呼叮嚀,重點還是免費的。現在已經進入科技救國的年代了,也許我無法有救國的能力,但起碼不要被人笑我笨,只要這個課程繼續辦下去,我就繼續學下去,還要鼓勵更多身邊跟我一樣的人來一起共襄盛舉。

     現學現用,每天用Line和遠在西非、澳洲工作的兒子聯繫,自己也會把手機裡快塞爆的相片傳輸到電腦裡做成PPT,最有成就的是我會下載手機APP,利用手機買股票、基金、結購外幣,出國玩時隨時可以把相片傳給好朋友欣賞,走到那兒方便到那兒。真是相見恨晚,早知道這麼好用,早早就該學了。

認真的學員最美麗,大家都來當美麗的學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