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數位好學堂】我就是不服老~活到老、學到老
發布日期:2016-10-03  【旗山DOC】

數位好學堂

宋菊怜

DOC年度的課程,讓我學到很多東西,有手機應用課程、Word文書處理的基礎課程、平板電腦操作,還有Google Map的課程,由其是Google Map App真的很好用,每當我與我先生要出門,如果有想去的地方,但找不到路時,就會設定Google導航地圖的查詢,方便於找到我們所要前往的路線,這對我們生活上來說真的很實用!雖說,現在我對於Excel、PowerPoint還不是很熟悉,那我希望說有機會還可以再繼續學啊!另外,有學到收穫頗多的是圖片剪輯,我們可以把我們的照片,透過修圖軟體,可以修飾的更美一點,可以PO上FaceBook或LINE的群組上給朋友欣賞。目前正在學習的課程有微電影,還在上課中,想學到如何拍攝影片的手法與技巧,還有如何撰述電影主題及腳本的製作,而講師也分享製片的心得與影片後製的辛苦。正在規劃想要學習的課程有3D列印,因為3D列印是現在很夯的技術,而且輔導團及旗山DOC都有提供3D列印的設備,看起來就很新潮,所以我也很期待此一課程的學習;另外,還有天然水果酵素、手工皂製作及植物槌染課程,因為以前為了賺錢,投入上班工作,根本不可能接觸到這些天然製成東西,所以這對我來講都是很新鮮的嚐試,而且現在也很講究食安的問題,還有環境保護的議題!未來我們期許能夠多開一些特色課程,如烹飪課程可以結合電子食譜的製作,我們學員大家可以一起分享自己的專長料理,做成電子食譜放在線上,可以提供給大家交流與學習的機會!

跟先生一起用平板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