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數位好學堂】- 活動旅行杯杯立大功
發布日期:2016-11-08  【北源DOC(北源村)】

真的很感謝有北源DOC,帶來的豐富資訊資源,也讓我的學習愈來越貼近生活,這就是我的數位課程小分享。

   生活是生活,旅行是旅行,數位機會中心讓兩者產生微妙的火花。某回,與DOC走訪山谷之行,欣賞馬武庫溪山谷中的私房景點,百年茄苳老樹、夢仙谷、烏奇咖啡、英貝小廚房,還有獵人學校、傳統原住民美食等,在這過程中,我學會用影像儲存每個步伐、景點,並善用社群平台即時分享我看見的原始之美。喜歡多元學習、愛嘗試的人,快來北源DOC吧,透過DOC的數位學習,利用免費軟體phototcap修圖,經由熱轉印機產生作品,將美麗的景色轉印在手握杯身,拿起杯子喝飲品,除了有獨立完成作品的成就感,更有種猶如將美景掌握手中的快感。


   北源數位學習中心,是個窗口、是個接觸外界的窗口,透過它外界資訊資源,源源不斷,湧入我的家鄉,湧入我的山谷小世界。真的很感謝有北源DOC,帶來的豐富資訊資源,也讓我的學習愈來越貼近生活,這就是我的數位課程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