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DOC溫馨小故事
發布日期:2016-10-31  【車城DOC】

我今年46歲了,一直都生活在不同領域,從來不曾到過圖書館,也沒聽過什麼數位機會中心,104年4月來到圖書館上班找館長報到,竟然叫我接數位機會中心(DOC)業務,真是晴天霹靂,心裡面千百個疑問,我這個不惑之年的中年大叔對電腦又不精,我可以嗎?經館長開示後才了解原來是以偏鄉關懷計畫為出發點的教育政策,那我進來能做什麼ㄋ。

終於迎接第一堂課的時刻來臨了,是『平板電腦教學』課程,先招生、製作宣傳單及臉書分享就是一項學習,開課當天看到來上課的大哥、大姐們學習的精神跟態度,讓我體會到活到老、學到老的名言。

經過一年的磨練與薰陶,心裡面充滿了無限感動,在數位機會中心不管是學童或可愛的鄉民們都與我們在互相學習,讓我個人的生涯增色不少,希望DOC在未來,持續帶領所有民眾,在學習的道路上『永不停歇』,加油!加油!

數位交流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