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數位影像生活
發布日期:2016-10-19  【鹿野DOC】

學員邱淑玲帶著老公與小孩來數位機會中心學習電腦

 

    聽到鹿野數位機會中心有開電腦課,一直想學習電腦的我立馬報名了三門課程,拜託先生幫我顧小孩,可以讓我去上課。

    第一門課是文書處理,價目表和點菜單的設計,我覺得非常實用日後自己要做生意可以運用到,先生很支持也帶著小孩一起來聽課。

    另一門課影像處理,自己有了小孩就想幫孩子做成長日記,將過程點滴用照片及影像紀錄下來,加入音樂、文字與特效製成一套豐富的寶寶成長MV,讓我更瞭解到原來電視、電影的後製工作人員是多麼得辛苦。人生就是要不斷的學習成長,有幾位學員已經當阿嬤了,還是這麼認真的學習,我更要跟上腳步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