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學員彭成棟學習心得分享
發布日期:2023-09-05  【三芝DOC】

年齡80歲的長者,也非常認真的學習平板電腦,設計賀年卡。

  我年紀已近80歲,今天參加了一個關於如何製作賀卡的電腦課程,這對年紀較長的我來說是一個非常有趣和有意義的經驗。在課堂上,我學到了許多關於使用電腦來創建美麗賀卡的技巧和技能,並且也體驗到了一種全新的創造力。

 

  首先在課程開始時,我們學習了如何使用電腦中的圖形設計軟體。這對我來說是從未接觸過的一個全新的領域,但幸運的是,講師非常有耐心,詳細地向我們解釋了軟體的基本功能。我們學會了如何選擇不同的字體、文字大小和顏色,以及如何插入圖像和插畫,使賀卡更加具有個性化和具有吸引力。

 

 ​​​​​​​ 其次,我們學習了如何添加特殊效果和裝飾,例如:添加光影效果、製作漸層色背景以及加入貼紙和表情符號。這些技巧使我們的賀卡變得更加生動和有趣。我發現,透過調整不同的參數和實驗各種效果,我可以創建出獨一無二的賀卡,以表達我的心意。

為孫子做的賀卡

  在課程的最後,我們也學習了如何保存和分享我們創建的賀卡,這包括學習如何將賀卡保存為圖像文件,以便輸出或發送給親朋好友。這是一個非常實用的技能,讓我可以在特殊場合時,輕鬆地製作和分享自己的心意。

 

  總之,這次的電腦課程讓我大開眼界,讓我了解到使用電腦來創作賀卡是一個有趣且有創意的方式,同時也是一個與時俱進的技能。我非常感謝講師的耐心教導和指導,使我能夠在這個領域中有所建樹。我期待著將來能夠繼續學習和提升我的賀卡製作技巧,並與家人和朋友分享我的創作。這次的學習經驗確實為我帶來了滿滿的滿足感和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