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學員盧美杏學習心得
發布日期:2023-09-01  【三芝DOC】

學員很用心作筆記

自從參加了三芝數位中心辦理的數位課後,透過網路及手機,增加了許多新的技能。在數位導覽地圖製作課中,周正義老師透過導覽讓我們更了解三芝的人文地理;Google地圖的製作,王嘉琪老師讓我們更了解網路的豐富運用;在公民記者這個部份,透過影片的剪輯,讓我對於周遭環境有更多不一樣的視角與看見。

 

林琨堯老師除了分享公民記者的報導記實外,更在研習後在群組裡繼續指導,讓我們實際操作更精實,直播的課程讓我們更接地氣,了解更多網路上的禮節;董事權老師介紹的ChatGPT、Canva、DID、線上錄音等等,讓我們在AI簡化工作中得到更多的啟發。學習沒有終點,只有不斷精進才能跟上時代的變遷。

 

感謝三芝數位中心楊世彬主任課程的安排,全程參與,照顧每位學員,讓我們的學習不只在當堂,而是在回歸生活後仍能繼續使用,將課堂的效益發揮到最大。謝謝主辦單位,謝謝承辦人員。

好學的學員,有不懂的地方馬上問講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