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少年阿罵的i配學習之旅
發布日期:2023-09-05  【新屋DOC】

好厲害的搜尋功能

<少年阿罵的i配學習之旅>            學員:陳秀華

因緣際會之下得知有個地方在教人用電腦i配,還是不用錢的,趕快來去問清楚到底在哪裡?啊!原來是在新屋國小,問清楚了上課的時間跟地點之後,我就正式開啟了<少年阿罵的i配學習之旅>。我的i配是我兒子給我的,因為他要換新的,唉!年輕人不知賺錢辛苦,看到新的機型出來就要換,所以我手上就出現一台啦!

 

DOC班上好多同學都跟我一樣,是接收兒子、女兒、媳婦,或孫子、孫女的舊款手機跟平板。終於來到了上課這一天,老師從怎樣連上Wi-Fi和其他的相關等等設定之類的,最後我發現了一個老師講的動作功能,好好玩啊!原來i配畫面的打字鍵盤可以分開的啦,好神奇喔!太好玩了>

 

接下來也學會了上網搜尋風景名勝跟美食地點的地圖位置,原來可以利用關鍵字去查找、搜尋,這樣下次出去玩的時候我就不會迷路了。終於有那個能力可以跟家人們說:「下次家族旅遊出去玩的時候,景點跟餐廳可以由我來規劃囉!」因為我有去DOC上電腦平板課,老師有教我們如何用平板查資料。這次很謝謝老們辛苦的指導,我們這一群學習速度緩慢的同學,和我這個笨笨的阿罵學會使用i配跟手機,期待下一期的課程。

好神奇的手勢跟動作

好神奇的手勢跟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