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數位運用真有趣
發布日期:2023-08-29  【萬榮DOC】

因緣際會下參與商品包裝設計

大家好,我是林秀蓮,耳順之年的我,時常陪伴丈夫種植又香又甜的黃金果,我沉浸在種植及收成的過程,但每到販售時,看到一成不變的包裝,我總是覺得缺少什麼,一個因緣際會下,得知萬榮數位中心在6月開了「商品包裝設計」的課程,我集結了好朋友,一同前往紅葉辦公處參與課程,過程中,我瞭解到設計的概念以及能運用到的軟體,並與老師討論到我之後想設計的包裝,在老師的指點下,我多了很多設計的靈感,但礙於我對數位一竅不通,導致想呈現的東西很難做出,正當我感到煩惱時,萬榮駐點人員教導我利用簡單的操作方式,協助我運用設計軟體,讓我學習很多。

 
 

輔導我們運用到生活中學以致用

感謝萬榮數位中心,讓我們能活到老學到老,我趁著孫子去學校的時間,利用電腦來學習如何設計,雖然沒有到很厲害,但能夠學會到這項技能,讓我非常有成就感與價值感。在駐點人員的協助下,我的商品包裝呈現得更完美了,俗話說人要衣裝,佛要金裝,在現在的社會,不只產品要好,包裝更是重要,很感謝數位中心辦理的課程,以及老師、駐點的教導,讓大家受益良多,希望未來能夠辦理更多讓我們學習技能的課程,輔導我們運用到生活中學以致用,我想我們的部落會很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