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數位E學習/講師張李俊賢
發布日期:2023-08-21  【玉里DOC】

感謝玉里DOC數位學習中心翠琴老師帶領DOC團隊到達蘭埠文化健康站,邀請我成為講師

DOC夥伴們大家平安,在十幾年前,達蘭埠協會承接富里DOC業務,因人力不足停掉承辦DOC業務,感謝玉里DOC數位學習中心翠琴老師帶領DOC團隊到達蘭埠文化健康站,邀請我成為講師,讓部落長者可以體驗新知識。

讓長者得到更多的健康及生活知識,提生長者與人之間互的連結,讓生活豐富讓生活提升樂趣

這次讓長者學習拍照、攝影、剪輯、修圖等課程,長者問我很多有關拍照的技巧,例如角度、拍照知姿勢如何擺,圖片要怎麼增加一些可愛的修圖?要如何拍出美麗的自己?都是為了要把所學呈現給自己最愛的孩子,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增加自己社交生活,看著長者跟旅鄉在外的孩子孫子分享自己所學,將那份滿足及成就感獻給親人,讓所有的思念化為笑容拉近親子互動係,瞬間化解思念及想念。長者將最美麗的笑容分享給家人這就是心靈課程最重要的一環,為有把心打開才能擁有真正的平安喜樂,才能讓旅鄉在外打拼的孩子安心放心工作。

讓長者學習拍照、攝影、剪輯、修圖等課程,長者問我很多有關拍照的技巧,例如角度、拍照知姿勢如何擺

DOC進駐到文化健康站除了讓長者學習,也能讓照服員學習到一些專業知識在照顧長者上有很大的幫助。讓社區資源充份連結,讓文健站及DOC數位學習成中心成為密不可分的夥伴,讓更多的課程活動繼續推動,讓更多人看到長者活到老學習的精神,讓長者得到更多的健康及生活知識,提生長者與人之間互的連結,讓生活豐富讓生活提升樂趣,感謝玉里DOC數位學習中心,讓更多人看見長者學習的態度與精神,把學習繼續延生喚起更多人加入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