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認識五峰DOC是部落的一種福氣
發布日期:2021-07-30  【五峰DOC】

老師教的自畫像~我很喜歡  讓我學到平板也可以把自己畫的超漂亮可愛的

認識五峰DOC單位是2020年的時候,在我們成立十八兒文化健康站時,DOC何小姐主動向我們介紹單位的工作,並願意將一些課程帶入文康站,一起跟長者分享學習。

 

大家的手稿畫都話的不錯~都很喜歡自己的作品

2020年上半年在端午節為我們長者安排排灣族的米粽製作,也認識不同種族在飲食方面的食材與文化非常有趣,在製作過程中長者能分享經驗。下半年安排電腦平板的練習,這對長者來說是新的學習經驗,從練習開機/關機,練習如何使用平板畫畫/自我畫像/分享,大家都非常的喜歡,如果還有機會,長者也是一件新的學習也一定很快樂學習。

 

把自己的臉 畫得美美的

2021年是新的一年,謝謝DOC安排了視力的檢測,對我們文健站長者自我健康了解,也很有幫助,有些長者知道視力有退化情形,但不一定會去看眼科,這樣的安排對部落長者是有幫助的。

這兩年與DOC的聯繫都很密切,工作人員也非常主動積極,每年年初也將新的工作帶入部落,嘉惠部落的長者,對部落是一種福氣,也期待每年都有合作的機會,祝福五峰DOC的工作順利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