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數位學習不停歇
發布日期:2021-07-20  【通霄DOC(新埔里)】

認真上課的樣子

苗栗縣通霄數位機會中心

學員/陳婉雲

     我是通霄DOC學員陳婉雲,目前是家管,偶爾會做做義工,106年接觸到通霄數位機會中心後,在DOC上過許多電腦課程,智慧手機的APP下載教學,平板樂活等,我很喜歡攝影,通霄是最美的鎮,面海環山好山好水,未來通霄DOC有開設攝影課程我絕不缺席。

  今年通霄DOC因受到疫情影響開設了,通霄DOC的第一堂線上課程,楊誠達的『Google生活好輕鬆』,第一次線上上課,很新鮮有趣。駐點員為了讓我們孰悉線上課程的感覺,還特地在開始前提早半小時打開Google Meet會議室讓我們加入習慣,上課期間近四個多小時,我都貼在手機上既緊張又怕不會操作,還好在楊誠達老師與駐點員耐心的協助之下,讓我們能順利上課,通霄DOC開設線上課程,讓我學會手機線上上課,現代數位生活的人生真是多采多姿。

看著講義練習

    中場休息時,楊誠達老師來個小插曲,利用Snap Camera自己變成外星人畫面,原本因為第一次上Google Meet線上課程緊崩的神經,在歡樂的笑聲中立刻就輕鬆起來了。

    誰說人老了就沒用了,心保持愉快永遠不會老呀。

    感謝讓我遇到通霄DOC,因為通霄數位機會中心的老師與輔尊團隊細心、耐心來教我們這些白髮族,讓偏鄉的學員有學習的機會,讓我們提升數位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