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3C數位學習課程樂趣多
發布日期:2020-05-28  【大武DOC】

郭亨德課程學習成果照片。

大家好,我叫郭亨德,大約在2年前回到台東尚武,發現這裡是個好地方,不僅空氣好、風景好,連日常都有好去處。去年開始,我常常看著我的老伴往外跑,也看著她和村莊裡的朋友們說說笑笑,我好奇的問她:「老伴,你們都在聊些什麼,那麼開心啊?!」她回答我:「就我們前幾天一起上的平板課程,老師將照片列印出來給我們做紀念。」

 

課程中,郭亨德很認真聽講,並且跟著講師步驟完成課程任務。

上個月,我忍不住好奇,跟老伴提起想跟她一起去看看,到底平板電腦是如何有趣,悶在家實在是發慌啊!來到教室,老師和大家發現我,大家都好熱情,實在讓我有點受寵若驚,但是我很快的適應這樣的熱情,也漸漸發現老伴為何不跟我到台北去的原因。因為這裡人情味濃,資源遠比都市來的實用。上個月的照相及照片編輯課程,老師教我傳給我的孩子看,連孫子都稱讚我進步了,跨出大門去和大家學習。雖然,現在對平板操作還不是很熟悉,還好數位教室老師可以教我,讓我生活不那麼無聊枯燥,和老伴還會互相指導互相學習,建立了夫妻間更多的話題與不同的相處模式。大武數位學習課程好有趣,我覺得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