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沒想到的可能
發布日期:2019-11-14  【太麻里DOC】

 

    活到這麼多歲了,我從來不知道什麼是電腦,什麼是平板,有一天來到太麻里數位機會中心,才知道電腦是這麼好玩的東西,可以讓我學習很多的知識,也可以瀏覽最新的訊息,難怪日本人常說:如果不學習一些新鮮事,就跟不上時代,更無法跟孫子們交流,會被時代所淘汰。

    因緣際會來到數位機會中心學習,當時只是想來多認識一些人,對於電腦其實沒有太大的興趣,但是平板電腦卻引起了我的興趣,雖然我也有使用智慧型手機,但也只有拿來打電話跟接電話而已,而且平板電腦的畫面比手機大的多,看起來比較不會那麼吃力,在操作都一樣的情況下,提升了我的學習動機與慾望,不僅學會使用Line與朋友聯繫感情,也學會可以從平板中悠遊全世界,有許多的地方雖然沒有去過,但透過平板電腦,我也能夠看到世界上這麼多的名勝古蹟與美景,這是我最大的學習,也讓我見識到「沒想到的可能」。

    之後如果課程還有開,我也會再來參加,雖然年紀大了,但感覺還是要持續學習,感謝太麻里數位機會中心讓我突破對機器的陌生,讓沒想到的可能,變成我生活中的樂趣。

 

 

 

 

原稿

學員參與DOC課程

學員上課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