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學習數位行銷
發布日期:2019-10-26  【里港DOC】

學員上包裝設計課程的照片

里港DOC學員 陳美娟

退休以後和先生在里港信國社區,打造了印加果園,擁有高營養價值的"超級食物",讓重視健康的我們覺得一定要將這產品推廣給更多人知道,我們也不斷的研發印加果的多元運用,像烘烤過的堅果、印加葉茶,就是要讓養生,變得很簡單。但印加果對於臺灣來說,是個非常陌生的食物,要如何讓大家認識並接受它,在行銷推廣上就絕對要花大力氣,但不懂數位的我們在網路行銷方面總是不得其法,常常造成事倍功半的狀況。

學員上手機攝影課程的照片

一次店家好友的推薦,我參與了里港DOC的數位課程,粉絲專頁如何行銷,講師很細心的講解圖文如何使用搭配,講師說視覺是很重要的,所以照片給人的第一印象,只要能吸引住別人的目光就成功了一半,這時再搭配精練的文字,才能讓消費者願意花時間去了解我的產品,而且要定時更新資訊,多與留言的用戶互動培養顧客的忠誠度。除了粉專的經營還有包裝設計、廣告設計課程。透過多元的數位課程培訓,我發現我的數位能力也慢慢提升中,把課程所學的實際運用在網路行銷,我的粉專不只按讚的人數、獲得的留言,甚至訂單也有了些微的成長。

這裡要謝謝教育部有這麼棒的資源,可以讓我們這些對數位很陌生的民眾有個學習的好地方,也謝謝里港DOC,不只提供了超棒的數位學習課程、優秀講師,也請輔導團協助,為印加果園做採訪,經過職人粉專的曝光,帶來了新客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