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數位無所不在
發布日期:2019-11-11  【萬巒DOC】

參加課程的學員們秀出自己的創作作品合影

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文:陳明文          圖:萬巒圖書館暨萬巒DOC

近年來,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無論是在資訊流通與環境的改變,都更加便捷與快速,而這樣的發展也為教育及學習帶來了莫大衝擊與深遠變革,讓「學習」無所不在。

數位課程學習是一股趨勢,但並不代表將完全取代傳統教學,傳統教學仍舊有其存在價值。網路或許可以替代教室,但始終無法替代老師的地位。

萬巒DOC將數位學習運用在輔助及延伸傳統學習,給予我們莫大幫助,在學習的成效上也大大提升。身處在知識爆炸、快速變遷的時代,更要與時俱進,掌握社會潮流與脈動,擴展寬廣的視野,並提升個人競爭力,以新的觀點來看待學習,不要排斥學習方式的改變,而是更要善用科技帶給我們在學習上的助益。

非常感謝萬巒鄉林鄉長國順先生、萬巒圖書館潘館長佩茹小姐及所有的工作人員,在數位課程的大力支持、協助與推展並提供我們在學習上的資源與優勢。

學員將自己與家人的合照印製在T恤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