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後壁DOC】跟上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
發布日期:2019-11-05  【後壁DOC(後壁里)】

【臺南市後壁DOC  學員張婷雲 】

      因為媽媽的關係,因緣際會也參加了後壁數位機會中心的資訊課程,雖然年齡層差距很大,程度可能也不太一樣,但老師還是非常細心諄諄教誨,很有耐心的回答大家每個問題,會依課堂整體的學習進度調整課綱,步調不會太快也讓每個人都跟得上,而有些東西我原本就會了所以我就當作複習,不過有時候老師也會教一些平常我們不會用到的功能,讓我覺得非常新奇,也學到了許多新興科技的資訊內容。

      印象比較深刻的課程中有創意數位存錢筒製作,老師從創意照片開始上起,也激起每個人的學習與創意秀自己的慾望,作品中每個人的概念與創意更是無限大,課程中我做了家庭睡歪系列主題的存錢筒,蒐集了家中每個人的睡覺照片,當然也包含了我們的毛小孩,完成作品時超開心的,也讓我們增加了許多家庭樂趣。

      有一次老師教了一個新的軟體,是可以製作個人姓名貼的課程,操作很簡單所以我很快就學會了,還可以教導別的學員也讓我很有成就感,經過老師的講解也更讓大家得心應手,收到成品後大家也是非常滿意。數位機會中心是一個很好的環境,會教大家怎麼使用電腦,使所有人都能跟上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讓每個人都能輕輕鬆鬆學會如何操作,而且也是漸進式的由簡入深,是很棒能讓人學習新知的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