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後壁DOC】「一回生,二回熟,三回更上手」
發布日期:2019-11-05  【後壁DOC(後壁里)】

【臺南市後壁DOC  學員李妙芳】

      「一回生,二回熟,三回更上手」,這句話時常提醒我,不要錯過難得的學習機會,自從由朋友口中得知" 數位機會中心",我即不放棄能讓我了解科技進步的學習機會。開始由一鍵不通慢慢領悟電腦的用途無窮廣大,雖然常常面臨多重的困擾,因電腦老師的教學認真,讓我排除了重重的困惑,透過電腦的運用把生活中的瑣碎資料藉由電腦的整理就能一目了然,獲益良多。 

      雖然電腦的知識是無止境,但讓我學會了基礎的知識,也帶來無限的喜悅,把學習的專長活用於生活中更能省時不費力,學到的種種設計更能動動腦發揮想像能力。進入 DOC 與同學彼此的學習、討論,更能增加互動的感情進而激發學習電腦的意願。希望此學習機會能永續發揚讓我們能見識更多,進而發揮所長,服務於大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