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學習讓我變得更年輕
發布日期:2019-08-22  【社頭DOC(朝興村)】

       會認識社頭DOC,是在一個機緣上,當時是埔心瓦中社區開辦「數位生活APP」,對於快70歲的當阿嬤的我,對於手機使用是非常陌生的,兒子雖然幫我把手機換成符合時代的智慧型手機,但我只會用來接聽、使用LINE和最基本的拍照,其實會羨慕年輕人能拍出漂亮的照片,也好奇年輕人為什麼那麼喜歡使用手機,而手機到底有什麼吸引力,於是鼓起勇氣參加了課程。

  

   

運用數位工具製作卡片原來這麼簡單!

       第一堂課發現都是年輕人(40~50歲),而且手機功能一個比一個好,對於學習手機課程我又更加沒自信了,但在老師介紹完手機基本功能後,透過回家複習拍照'、修圖,一有問題及時透過LINE詢問老師,發現其實人人都能拍出好照片。

到DOC學習,拉近與家人的距離。

       由於年紀大了,記性也不好了,但在每一堂課老師都會耐心的複習一次,慢慢的再加深課程內容,也介紹了許多手機軟體可以直接修圖,透過簡單的介紹、解說示範與上課操作,學習到許多可以互動的拍照方式,回家也可以跟孫子們一起玩拍照,透過修圖完成許多有趣的照片分享給家人,拉進了跟家人的距離,謝謝社頭DOC,讓我有機會可以透過課程,使的自己變年輕了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