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溫馨故事-勤於學習劉皓巧
發布日期:2019-08-01  【土庫DOC(越港里)】

認真的學員只要有空檔一定來DOC上課

我是土庫DOC的學員劉皓巧,在這個資訊起飛的時代,唯有不斷的學習才能跟的上腳步,也能使我們的生活更加便利。

107年因緣際會下,得知土庫DOC有免費的課程,心想怎麼有這麼好康的事,我就利用農忙空閒之時前往體驗看看,果真不是詐騙!原來DOC是教育部為照顧偏鄉設置的電腦教室,不僅上課免費,在老師熱情的教學

及淺顯易懂操作下,得到滿滿成就感的我樂於到DOC充實自己。只要有時間,我一定會報名課程!

在DOC學習,發展自己的無限可能

今(108)年很開心有一門手做課程,利用電腦尋找自己喜歡的圖案,在老師指導下完成美工設計,然後把圖案小心的剪下來,放在老師帶來的金屬圈裏,接著填上一層膠,很神奇的在紫外線的照射下,膠竟然就變硬而且跟圖案緊緊的結合在金屬圈內。怎麼這麼神奇呀!老師說這是一種光固化膠,照射紫外線就會成型,如果沒有專屬燈光,放在太陽光底下照射也會成型,只是時間要比較長一點。我的作品在一陣手忙腳亂下終於完成了,傑克,真是太神奇啦!

課程中隨時拍攝記錄課程內容

土庫DOC的學習課程,不僅僅是學到數位的技巧,也認識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同學,我們一起快樂學習,也互相交流,很開心有這麼棒的學習環境,讓我們有機會重返校園、輕鬆自在的上課,真的太感謝教育部的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