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Taroko平板手機快樂學習
發布日期:2019-06-11  【秀林DOC】

俗話說人老心不老,我們要勇於和年輕人一起學習科技新知,雖起步慢,數位生活的啟示又令人眼花撩亂,來到數位機會中心上課,iTaiwan上網、ibon操作等陌生的名詞,總勤作筆記複習

有了平板電腦,很開心地無障礙使用,秀林DOC佔了很大的功勞,也給我很大的感受,原來學習電腦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舒服,不需要害怕。

剛接觸平板時,覺得他像是未曾見過的陌生人,長輩們皺起眉頭用心摸索這未知的機器。

這也是我第一次接觸到平板,在學習很多事情上變得緩慢,且容易遺忘,但上課跟著老師的腳步,平板就慢慢上手臉書、拍照、APP等等的,又學到了一樣3C商品,數位學習真的不困難,我告訴我自己,只要願意學習,就會有收穫。

在講師的牽線下,慢慢的熟悉了平板這位朋友,長輩也逐漸收起緊繃的神情。

後來我邀請街坊鄰居可以一起來上課,一起學習,在課程結束後,回到家也可以在空閒聊天時一起練習、複習,這樣真的很好。

讓我們這些鄉下的年長者免費學習電腦,不但可以讓我們這些中老年人頭腦活化,心境也變年輕。

學員們在講師的引導下,學員學習使用word製作自己的個人化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