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電腦學習之旅
發布日期:2019-05-24  【朴子DOC(新寮里)】

電腦學習之旅

 

嘉義縣朴子DOC學員:林鈺綉

 

       隨著年紀增長,學習動力越來越小,不知不覺逐漸和社會脫離了。因緣際會,今年度我到朴子DOC開始學習資訊課程,朴子DOC的課程非常多元,除了有基礎的電腦課程之外,還有開設銀髮照護的相關課程,如智慧手環使用、醫療保健網站介紹以及日常網路生活應用的課程,多元化的課程,可以讓我依照自我的需求,選擇學習的內容,也讓我再次找回了學習的動力。

 

       在朴子DOC我從電腦基本操作開始學習,接著按照自己的愛好參與數位紀錄、娛樂平板、生活app等課程。DOC講師非常親切,又熱心,以輕鬆的方式授課,課程有趣又實用,還有一群共同學習的夥伴們,讓我可以享受快樂的學習。

 

       在朴子DOC學習,讓我重新參與社會生活,可以認識不同背景的同學們,彼此互相鼓勵,滿懷熱忱學習新知。因為有共同學習的夥伴,也增加自己的學習動力。非常感謝朴子DOC,讓我可以提升自我的資訊能力,更重要的是找到自我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