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影作製作學習心得
發布日期:2019-06-07  【鳳林DOC】

講師指導學員操作影像編輯軟體

這次參加鳳林DOC的影像製作前製課程收穫良多,從來不知道影片的前製工作還有那麼多的學問在裡面,要用影片說好一個主題故事,其中存在著許多的眉角。

DOC老師不僅提供活潑的案例示範,向學員說明影片如何具體突顯故事主題,更結合我們每個學員的背景和興趣,協助安排每個學員的主題故事,從故事結構分析、分鏡安排、畫面呈現等各方面逐一解析,讓我們更具體理解影片前製的準備工作內容。

學員專注於聽解講師講解威力導演的使用功能。

除了帶領學員用自己的主題故事進行故事分鏡表的實做,老師還努力在有限的時間內,讓大家練習製作影片的軟體威力導演,使我們更能進一步具體知道影片前製準備,和實際上機進行影片製作工作的關係,同時老師也提供學員多個好用的線上影音資料資料庫,再結合威力導演串連影像和聲音,讓學員能透過將自己的故事製作成初步影音資訊的經驗,建立學員完整的影像資訊概念,超乎想像的完整程度,DOC課程真是太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