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大樹DOC】家庭主婦,圓了創作夢
發布日期:2019-05-18  【大樹DOC(久堂里)】

學員邱莉雅上課花絮

【高雄市大樹DOC  學員邱莉雅】

我跟先生一起在大樹地區做生意開機車行,之前都在家裏面顧家,沒有什麼機會可以接觸外面的世界,平常雖然有用電腦,但只是簡單用Line跟家人、朋友聯繫事情,或是用FB寫寫文章,或是用部落格紀錄生活雜事,其餘有關電腦的相關操作,我都不太清楚。

知道大樹圖書二館開設教育部的數位機會中心,是因為我自己本身有參加五色鳥愛鄉協會,協會裡面的朋友都會口耳相傳,在圖書館有開設免費的電腦課程,還好目前小孩已經大學畢業,可以先回來機車行先幫忙顧店,我才有機會可以外出進修。

 

在大樹數位機會中心上課,我最喜歡的是熱轉印課程,因為可以製作比較實用的東西,例如說手提袋、馬克杯,會喜歡這門課是因為平常自己喜歡一些天馬行空的創作,但是因為開店的關係,所以也只能在腦中想想而已,但來上課之後,老師親切的教導和耐心的講解,讓我知道,原來電腦還可以畫圖,不只可以畫圖,還可以透過熱轉印的技術,將我想要設計的圖案,直接轉印在手提袋上面,做成獨一無二的個人專屬手提袋,之後大家看到我的包包,就知道是我的創作喔。

 

 

學員邱莉雅與作品拍照

我覺得大樹數位機會中心提供很好的場地和課程,可以幫助家庭主婦走出來參與社區活動及學習,也可以藉由DOC多認識一些新朋友,以前都只能關在家裡面,為著家庭忙碌,但是來到大樹數位機會中心上課,可以讓我覺得放鬆,而且還可以學到電腦的相關技能,真的非常不錯,若以後時間允許的話,我願意一直來報名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