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樂齡人來到生命的轉折點
發布日期:2019-05-03  【三灣DOC】

感謝教育部的偏鄉數位落差計畫,明基友達基金會及三灣DOC提供這個平台,讓我們這群LKK的銀髮族

首先要感謝教育部的偏鄉數位落差計畫,明基友達基金會及三灣DOC提供這個平台,讓我們這群LKK的銀髮族,有可學習進修的機會,不致於與社會脫節,走上時代的尖端,跟上潮流喔!

教育部德政勇於不斷的學習嘗試,活到老學到老,努力的讓自己活得充實,活得精彩而無憾唷!

現在科技的日新月異,民眾利用電腦網路來自行溝通稀鬆平常之事,網路資訊應用、網路醫院掛號、健康諮詢、購車票等,尤其今年的LINE貼圖設計,原來自己做貼圖是這麼好玩的一件事,我的普普風又是玩得不亦樂乎,課程雖有挑戰卻又愛又怕。

樂齡人來到生命的轉折點,隨時掌握難得的機會,(而且最重要的是不用花錢)教育部德政勇於不斷的學習嘗試,活到老學到老,努力的讓自己活得充實,活得精彩而無憾唷!

感謝的是是秋梅老師的無私犧牲奉獻,老師們親切又不厭厭其煩的教導,還有犧牲時間的志工老師們。

總之生命是無常的,吾等是否應把握一分一秒的生活在當下,簡單就是幸福,健康是財富,知能常樂!期待還有更多的課程可以學習。

最後,最要感謝的是是秋梅老師的無私犧牲奉獻,老師們親切又不厭厭其煩的教導,還有犧牲時間的志工老師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