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 轉換心情-數位新學習
發布日期:2019-05-08  【橫山DOC】

參加橫山DOC課程,有趣的課程填補空餘的時間。

我在107年年底離開了20幾年忙碌的工作職場,人生另一個階段重新開始,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參加橫山 DOC LINE貼圖課程,讓我大感意外的收獲,有趣的課程填補空餘的時間,友善的同學讓新加入的我不覺得自己很突兀,在科技業20餘年的經驗,一直認為自己是走在資訊的前端接收者,在教育訓練的領域有台灣頂尖的顧問團隊及老師,離開科技業應該也是無法再有往日的豐沛學習機會了,但意外的參加橫山DOC課程,我發現這個師資太有趣了,許沛晴老師背景經驗很札實,在課程的設計用心輔陳,先動筆,動動腦構圖,再延伸到手機取景技巧,最後是APP軟體應用,12小時安排完整的架構,不僅僅只是教APP使用,更多的是讓學員有構圖設計的概念,除此之外,老師懂得資深學員的心情,總是在前端先幫學員打預防針,告訴大家不要起煩惱心,讓一起上課的阿公阿媽也很開心、安心的學習。

看到DOC學習成長外還有情感凝聚的功能。上課的阿公阿媽也很開心、安心的學習。

橫山 DOC 的環境很友善,課程規劃的徐老師用心安排實用課程,下課時阿公阿媽會帶自己種植及研磨一條龍自製的咖啡豆,分享香純的咖啡,還有自家的水煮雞蛋、花生下課時間就是補充體力與農產交流,我看到學習成長外還有情感凝聚的功能。

 

 

DOC 這真的是很好資源,讓我也想在自己的社區找找是否有這樣的資源,因為我看到自己社區的阿公阿媽沒有橫山的阿公阿媽這樣的活動可以讓他們互相交流並透過學習讓自己生活多一些樂趣與家人的互動,可以讓生命更多元,新的學習也會讓家庭帶來流行的話題,真的很值得推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