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DOC溫馨讓我們幸福成長
發布日期:2019-05-08  【水里DOC】

我是在水里DOC學生張啟忠,處在數位科技高速發達的時代,大部分人都在使用電腦手機及現代化科技,個人在工作領域上略懂文書處理,試算表及簡報製作。但僅是工作上能夠應付過去的程度而已。近幾年使用智慧型手機 ,上網找資料,用LINE、FB和朋友群組做通訊及互動,雖然不是什麼都懂,有問題就自己Google找答案,但是總覺得還有很多知識需要學習。

 

之前就知道水里DOC有免費教授各種數位科技的課程,卻從來沒上過課,最近,因為在LINE群組看到水里DOC的課程表,剛好我老婆也有興趣,就一起報名了,DOC的課程有生活平板應用,散步在雲端,小影影片製作 ,Office應用軟體,360度環景環物任我拍,空拍必學班等,其中有用到360度環景相機的課程,還有用手機APP拍360度實拍物品及空拍機的認識及實地操作,都是以前沒接觸過的科技,覺得很新鮮。

 

謝謝水里DOC陳冠蓁小姐熱心為我們準備上課所需要的各項資料文件,甚至還有開水、烏龍茶的供應,真的好貼心。上課的每位老師更是態度親切有問必答,讓一些上了年紀的樂齡長輩和家庭主婦,減少使用新的數位科技產品的恐懼感。感謝水里DOC能夠在偏鄉設有如此完善的設備及師資,讓鄉村的人能夠與都市人同步學習進步的科技,真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