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e起學習拿好康~
發布日期:2019-05-03  【甲仙DOC】

故事主角帶著女兒一起來學習,一起成長

我是一個很平凡的家庭主婦,生活除了家庭與家人外,很少外出與人互動。偶然在手機上,看見甲仙數位機會中心臉書上的po文,有資訊課程可以學習還有好康可以拿(課程中可印製自己的姓名貼),當下馬上詢問如何報名參加,就這樣我開始接觸了甲仙數位機會中心,開課當天學習了如何建立自己的email帳號,也加入了偏鄉數位應用的學習中心會員,開始了我的資訊課程學習之路,當然當天也順利的拿到親自參與創作的可愛姓名貼。

當了學員後於是開始會注意臉書上甲仙數位機會中心的訊息,而不再只是看看別人吃喝玩樂的動態,DOC電腦教室的資訊課程,只要時間上許可,我都會報名參加,有時候沒注意到課程時間,駐點的張小姐也會用賴或電話提醒我要記得去上課唷!真的像是全國電子,足a~

課程中不懂的地方,講師都能即時個別講解

去年駐點張小姐打電話通知說有平板可以借用,過平版學習又能拿禮物,是數位機會中心常有的好康,我也參加2018第一屆數位帶上手活動,幸運的得到了300元商品禮券,今年聽說又有DOC學習一把罩─闖關學習和DOC學習一點通─數位學習積分賽現在每天只要有空就會打開平版上學習中心答題和學習,期待能得大獎喔!

這樣好的數位機會中心,能一直在甲仙持續提供民眾使用,讓許多年輕時沒接觸電3C的人有繼學習的使用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