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生活別放棄學習
發布日期:2019-03-05  【竹山DOC】

黃鳳儀在DOC課堂上分享

南投縣竹山DOC
學員  黃鳳儀

各位大家好,我是黃鳳儀

自從結婚以後,做了家庭主婦,生活重心都在家庭上、小孩,如今小孩子長大了,開始踏入學習的過程;我原本是環球科技大學在職專班學生,現在已經完成階段性的進修,正在等待拿到畢業證書。

鳳儀總是準時來上課的學員

我是怎麼認識竹山數位機會中心呢?這個因緣就在有一天發現LINE群組,開始宣傳著竹山DOC的課程!一直以來,我都以為只有雲林的林內有DOC,赫然發現原來竹山也有DOC。我住在竹山,以後上課就更方便了,不用特地去雲林上課,教育部這個DOC的計畫真的是我們在地方的優良學習資源。來到竹山DOC之後,發現雖然同樣是DOC,但上課方式及所學的軟體並不一樣,我才知道原來設計一張圖可以這麼簡單,進階也還有專業設計軟體可以學習,身邊就有學習資源,這樣的心情真的很讓人高興。

在課程中的收獲,讓鳳儀開心分享她的成果

過去課程中,印象深刻的是一次參加竹山DOC的熱轉彩印課程,老師教我們做出客製化的商品,製作屬於自己的馬克杯。我選擇使用我年輕時候的照片,想把我的年輕刻印在馬克杯上面,做出成品後,才發現我不用靠別人,也可以設計出屬於自己的馬克杯。

.

非常感謝教育部,免費提供上課及地方學習資源。讓我在閒餘時間,可以向上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