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光復濕地親子生態攝影
發布日期:2017-06-07  【國立東華大學】

「光復濕地親子生態攝影」於422日在花蓮縣光復鄉境內舉辦,透過宜蘭縣、花蓮縣數位機會中心輔導團與光復數位機會中心精心策劃下,並邀請上慶文化攝影團隊合作,帶領大朋友、小朋友們成為攝影高手,透過攝影教學再搭配外拍實作練習,展現親子共同學習成長,活動場面相當熱絡。

攝影活動行程先安排在光復鄉立圖書館內(光復數位機會中心設置處),由上慶文化攝影團隊教學攝影技巧,透過攝影團隊豐富的教學經驗,讓初次嘗試攝影的國小二年級學童也能體驗攝影的樂趣。外拍濕地前,輔導團特別聘請當地專業的導覽員講解濕地生態,讓參與民眾對此次攝影主題有更進一步的了解,實際外拍時更能得心應手。

光復濕地位於花蓮縣光復鄉馬錫山腳下,是一處三面環山湧泉不絕的天然沼澤地,濕地擁有多達近百種水生植物,民眾不僅親身體驗生態豐饒之美,透過攝影鏡頭更為此刻留下美好的記錄。宜蘭縣、花蓮縣數位機會中心輔導團也將挑選此次活動優秀作品於年底成果展公開展示,歡迎民眾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