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秋美人》杭菊、菊茶
發布日期:2017-04-10  【銅鑼DOC】

《秋美人》品牌Logo圖


秋日的田園風景,百花悄然靜默
惟有菊花盛開,陽光下燦爛綻放
 
台灣苗栗縣銅鑼鄉
雙峰山拔地而起
秀麗的雙峰凌霄是著名八景
九湖村栽種杭菊歷史悠久
純淨土地,適合杭菊生長
 
秋光時節,杭菊花開
白菊似雪,金菊燦黃
菊花朵朵迎風搖曳
彷彿美人回眸,婉約巧笑
織繪銅鑼美麗的田園之秋
 

苗栗縣銅鑼鄉種植杭白菊已有30年歷史,因為九湖台地環境特殊,產量與品質位居台灣第一,年年十一月杭菊季,廣袤花田彷似秋雪浪漫。
 
銅鑼鄉九湖村茶張煥文,長期友善栽種杭菊與菊茶,品質優良安全,茶香獨特,明基友達基金會協助品牌識別與包裝設計,融入銅鑼田園風情,以明亮金燦的視覺印象,描繪地方溫暖與祝福,鼓舞小農產業勇敢迎向品牌力量。
 
《秋美人》杭白菊花、金黃菊花,輕輕注入熱水沖泡,釋放烘乾後鎖住的清美香氣,花朵緩緩綻放,感受生命力的浪漫延展,宛如一場美的視覺饗宴。
 
《秋美人》有機栽植的菊花葉製成全台獨創「菊香清茶」清心養生;小綠葉蟬啃咬後焙成的「蜜香紅茶」溫潤甘醇;帶著特別的奶香花香,通過認證的「有機金萱」,清郁迷人。

 

《秋美人》產品相關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