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明生茶業
發布日期:2016-07-12  【信義DOC(同富村)】

  甚麼叫做『厚工』的味道?微甜、回甘、順喉,富有烏龍味,又不怕浸泡,這就是海拔1300公尺,信義鄉草坪頭明生茶業的『厚工』烏龍紅茶。老闆劉明生傳承家中製茶技術,小時候就跟在父輩身邊從製茶開始學起,20多年的製茶與種茶經驗,再加上喜歡挑戰嘗試的精神,因緣際會之下,試出了風味獨特的『厚工』高山烏龍紅茶。

  生哥老闆說,當時因為茶葉產量多,人手不足,所以把原本要製作成烏龍青茶的茶葉發酵過頭,為了不浪費,就想乾脆多放幾天做成紅茶好了!高山海拔高、氣溫低,茶葉走水發酵較慢,又只能用室內萎凋的發酵方式,光發酵過程就足足需要2天的時間。當然付出時間是值得的,這樣『厚工』的味道,就必須要這樣才能喝到。

  珍惜『厚工』的味道,現在生哥也在網路Facebook上經營粉絲,希望未來透過信義數位機會中心包裝與行銷課程,將這樣難得的味道分享給更多愛喝好茶的朋友!


明生茶葉
南投縣信義鄉同富村太平巷103號
049-2701813
0937-290610

 

【圖/文 張佳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