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桐林山櫻秘境
發布日期:2016-07-12  【信義DOC(同富村)】

  說道春天賞櫻花,想必多數人腦中必會浮現陽明山、武陵農場等著名景點,雖然櫻花開得美,但總是要在狹小的山路上車擠車、人擠人,如果沒有事先調適好心情,有時也會敗興而歸。只要再往山裡走一點,來到南投信義桐林社區,不只能走在桃紅色的賞櫻步道上,更有翠綠的高山茶園作為映襯,讓這條賞櫻之路更多了茶香。

  南投信義桐林社區,已被內政部列為國內15大優等社區之一,同時農會也推舉其為「信義鄉秘密後花園」。桐林社區內的櫻花數大約有2000棵左右,近幾年又增加不少木磚步道和涼亭,又加上附近的玉山茶區,積極打造成台灣另一處,在櫻花樹下喝著台灣高山茶的新據點。如果不想要在櫻花樹下人擠人,換個清新甘甜的賞櫻路線吧!

 

【圖/文 歐豐卿/張佳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