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2014 旅行志工@頭屋「樂活農村遊」活動花絮
發布日期:2014-10-23  【頭屋DOC】

2014/9/13旅行志工@頭屋「樂活農村遊」活動,由頭屋數位機會中心(DOC)結合象山社區發展協會提出「旅行志工微笑點」創意行程企劃,入選由花蓮縣數位機會中心輔導團(東華大學)策畫執行之教育部103年DOC 特色經營輔導–「旅行志工中心」計畫,本活動目的希望以推動旅行志工活動,藉數位機會中心(簡稱DOC)的機制豐富旅行意義,讓有心服務的旅人在旅行的同時能與偏鄉民眾接觸,為彼此帶來更多機會。

 

旅行志工@頭屋「樂活農村遊」一日田園生活小旅行,號召各地充滿熱情的旅行志工們(明基友達集團),前往頭屋DOC所在的象山村,協助自然農場蔬果種植與採收。象山社區發展協會並規畫特色養生餐飲以及象山孔廟、劉家茶園、明德水庫環湖生態單騎慢活輕旅行,回饋旅行志工。

 

日期:103年10月27日發佈至YouTube
片長:11分23秒
導演 / 剪輯:感謝亞太創意技術學院資訊志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