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卓溪芒果
發布日期:2023-11-24  【卓溪DOC】

卓溪夏雪芒果

卓溪蜜雪芒果

花蓮縣卓溪鄉的夏雪芒果非常受歡迎!卓溪鄉的農民利用優越的山水環境種植夏雪芒果,經過卓溪鄉公所的指導和支持,開辦農民教室及小農們不斷改良技術,夏雪芒果的A級品質產量比例越來越高,產量也逐年增加。為了增加產銷能力,卓溪鄉的農民還培育出了「特A級花蓮蜜雪芒果」,蜜雪芒果品種是愛文芒果的後代,具有自然花蜜香氣,糖度約為13至17,保存期長,果皮呈現桃紅色,看起來像水蜜桃一樣美麗可口。

卓溪鄉鄉長化身推銷員直播販售在地芒果

卓溪數位機會中心承辦卓溪鄉公所農特產品推廣活動,於鄉公所粉絲專頁直播販售夏雪、蜜雪芒果,媽媽鄉長田桂花化身直播推銷員,透過傍晚黃金時段在公所臉書直播賣芒果及留言抽送芒果活動,總瀏覽觸及人數近3千人次,留言反應熱烈。



芒果產季為每年6-7月季節限定,訂購資訊可洽:
產銷班長-周碩琿:0917-170489
產銷班副班長-古文明:0936-16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