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年節禮盒】平安順興-宜蘭有機茶包
發布日期:2023-11-24  【大同DOC】

【平安順興-宜蘭風味茶】

宜花DOC開發年節禮盒,與刺繡春聯搭配四款宜蘭在地有機茶莊,讓大家年節喝口好茶暖暖身心。

 

【平安順興-宜蘭風味茶】 粮心聚落企業社×宜蘭旅人書店

茶包特選由粮心聚落企業社×宜蘭旅人書店合作開發的「平安順興-宜蘭風味茶」,集合宜蘭不同鄉區的有機茶莊,冬山正福茶園紅茶、礁溪伍峰茗茶烏龍茶、大同玉露茶園的包種茶、三星松輝茶園佳龍茶,讓你一次網羅宜蘭茶的美好。

 

 

集合宜蘭不同鄉區的有機茶莊 的年節禮盒

1.大同玉露茶園「包種茶」:玉露茶園作為第二代茶農的兩兄弟林立偉與林承偉自小在茶山成長,隨著大環境變遷面臨茶園轉型,兩人以有機種植迎面挑戰,邀請您品嘗大同雲霧滋養的好茶與料理。

地址:宜蘭縣大同鄉松羅村鹿場路10-2號
電話:0911-231-454

 

2.礁溪伍峰茗茶「烏龍茶」:伍峰茗茶作為第三代茶農的賴審20多年前回家接手自家茶園,出於喝的健康而下定決心全面有機栽種,經年累月下種出了滋味乾淨清澈的好茶,邀請您品嘗礁溪山谷間土地的風味。

地址: 宜蘭縣礁溪鄉柴圍路78號
電話:0935-093-470
 

3.正福茶園「冬山紅茶」:正福茶園作為第四代茶農的游正福對於精緻農業有諸多想像,而有機種植便是其中一種模式,他善於透過異業合作與客人反饋開發出茶葉的創新商品,邀請您探索冬山茶園的豐富生態與可能性。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溪心一路39號
電話:03-958-3362

 

4.松輝有機茶園「佳龍茶」:宜蘭三星鄉的松輝有機茶廠成立於1983年,現任負責人謝朝陽1991年退伍後回到自家茶園,嚴格算起來是第三代茶農,現以佳葉龍茶(GABA Tea)作為主力商品。佳葉龍茶,是指茶葉中富含高含量的 r-胺基丁酸,因其特性可抑制神經傳遞訊號,有鎮定及穩定情緒的作用,所以較不會有失眠的問題。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大隱六路189號
電話:03-989-0662